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奈重現經典畫面 聽20年前歌曲竟落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巴奈推出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愛,不到》,收錄10首過去自己鮮少演出、青春私密的愛情作品,呈現與過去歌迷印象裡全然不同的巴奈,也提前公開專輯新歌《總要》MV,復刻巴奈首張專輯《泥娃娃》封面,以相同角度及構圖的畫面,象徵跨越時間與20年前的自己對話。

巴奈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愛,不到》。(子皿提供)

《愛,不到》是一張圍繞著愛情的創作專輯,由巴奈翻唱20年前她寫的情歌,音樂曲風上採用「探戈」類型為主軸,以探戈舞蹈中的主從角色隱喻愛情與權力之間的關係,再加入電子音效,豐富創新的音樂性對製作團隊來說也是一大挑戰。專輯製作人蕭賀碩表示:「探戈在音樂上會特別強調第四拍,而電子音樂則是以節奏為底,因此在音樂製作時為了更好的融合兩種不一樣的曲風,在拍子上下了非常大的功夫。」

巴奈新歌《總要》MV復刻首張專輯《泥娃娃》封面。(子皿提供)

《總要》是寫給愛情荒原的留守者,團隊今年7月至蘭嶼一邊巡迴演出一邊拍攝MV,為拍攝《泥娃娃》封面的復刻畫面,更在蘭嶼環島尋覓場景,最後選定在海邊一個2樓的木屋頂,拍攝當下沒有設定腳本,在一旁陪同拍攝的當地朋友無預警用手機播放《泥娃娃》,巴奈毫無防備地流下眼淚,意外地記錄下感性的彩蛋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