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海君公開「超強馭夫術」 一招讓NONO變溫柔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林可彤、黃馨儀、朱海君、楊皓如及楊皓如老公麥可上節目分享經營婚姻的幸福法則。朱海君表示,剛結婚時把姑姑說的「夫妻間不要分開太久」當作聖旨,於是硬跟著NONO出外景,連懷孕也照跟不誤,讓NONO有些困擾,直到有次夫妻工作時間撞期,朱海君獨自去新加坡一個禮拜,沒有NONO在身邊,她才知道所謂的距離美。

朱海君上《一袋女王》分享經營婚姻的幸福法則。(衛視提供)

朱海君笑說,有次跟NONO各自有工作,時間撞期無法錯開,她只好獨自出國工作,分開後她才發現分開有分開的好,在新加坡快一個禮拜的期間,工作之外她想幹嘛就幹嘛,回到台灣,夫妻倆聊天的話題突然變多,NONO講話也變得很溫柔,她才知道所謂的距離美。

朱海君笑說,現在時間一久就會問經紀人怎麼沒有坐飛機的工作?但今年因為肺炎疫情關係無法出國,她只好跟經紀人說:「至少飛澎湖可以吧?」本集節目將於11月24日晚上11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