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捷為新節目搬家 「房價太貴」當不起台北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呂捷主持《呂讀台灣》頗獲好評,曾入圍第54屆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可惜鎩羽而歸,繼該節目之後,呂捷將與老搭檔三立主播王偊菁推出全新型態的談話性節目《攔捷新聞》,他笑說與王偊菁再度合作,就像是「呂和菁」的組合材質,肯定堅固耐用。呂捷還自認是王偊菁人生重要的男人,看過她生孩子,從懷孕到生出來。

呂捷(左)、王偊菁搭檔主持《攔捷新聞》。(三立提供)

節目內容國際、兩岸、財經、社會包羅萬象、盡收眼底,呂捷表示:「往往節目是從新聞去找未來,那是不是換個角度也可以從歷史中找未來?以台灣為圓心,讓我們一起攔捷新聞,把自己的生活經驗帶入新聞,以不一樣的觀點來解讀新聞,就像幫觀眾吃了翻譯年糕一樣,不僅看新聞的熱鬧也看門道,還提前掌握賺錢之道。」王偊菁也表示之前因為《呂讀台灣》入圍金鐘沒中,覺得真可惜,但人生要越挫越勇,上一次只是沒挑戰成功,默契十足的兩人這次要拓展含金量跟戲路,開始往國際及財經議題邁進。

呂捷以往錄節目時都是往返高雄與台北,這次接手新節目又是帶狀播出,他決定帶著女兒與老婆舉家搬遷到台北,王偊菁笑說:「我就知道他抱持著必勝的決心,不然回家鄉無法面對鄉親。」呂捷本來想買房子,後來覺得台北房子太貴,暫時當不起台北人,只能先租房子當半個台北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