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千繪自曝宣傳被跳過 古曜威拍年曆做公益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古曜威與家扶基金會攜手合作2021年名人年曆拍攝企畫,今(23日)與愛紗、田中千繪、主播張齡予一同出席記者會,此次年曆拍攝,古曜威特地花了一整天的時間,與甜點老師一起做了精緻的翻糖蛋糕,於年曆中曝光。他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與家扶的孩子們一起製作甜點,讓孩子們將親手做的甜點送給心儀的對象和家人。

田中千繪(右起)、古曜威、愛紗、張齡予出席年曆拍攝企畫記者會。(家扶提供)

愛紗透露她的休閒運動是滑板,每個週末都會去玩板,因此挑選滑板為年曆的主題。拍攝那陣子,剛好接近她的生日,當她一踏入攝影棚,第一眼就看到古曜威捧著親手做的拉糖蛋糕,大家一起唱歌為她慶生,令她覺得很溫暖、很感動。愛紗勉勵孩子們,事前做好所有的練習與準備,好好享受舞台上的表演。

家扶基金會名人年曆拍攝企畫記者會,左起古曜威、田中千繪、愛紗。(家扶提供)

田中千繪從小就會幫忙媽媽與奶奶做菜,大學時開始做便當,來到台灣後也常常下廚,因此這次選擇烹飪作為拍攝主題。田中千繪回憶剛來台時,由於語言不流利,上節目宣傳電影時會整個被跳過,時常回到公司就爆哭,雖然遇到挫折,但她沒有放棄,以此勉勵孩子們,千萬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

張齡予提到從小愛唱歌,甚至參加過超偶歌唱比賽,但因為被大眾檢視成了壓力,一度懼怕唱歌,後來找到透過才藝舒壓的方法,讓唱歌成為快樂的事,因此選擇歌唱作為拍攝主題,希望小朋友找到自己的天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