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少女歌手蓋兒買機票飛台灣 先隔離再跨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泰國少女歌手Gail蓋兒在歌唱比賽節目中表現出色,深受粉絲喜愛,之前因為疫情關係,好長一段時間無法來台,最近她慶祝15歲生日,開心宣布買了機票要飛來台灣,「每天都在倒數去台灣的日子!」

蓋兒開心慶祝15歲生日。(滾石提供)

蓋兒預計在台北和台中的跨年晚會上演出,唱片公司也為她安排音樂創作營,屆時將與多位音樂製作人一起寫歌、聊音樂,希望激出火花,創作出好歌。

蓋兒預告將參加台灣跨年晚會,在台北、台中演出。(滾石提供)

滿15歲的蓋兒逐漸展開自己的社交生活,平常喜歡和同儕好友相處,生日也與學校朋友共度。她談到近日進行中的創作,就是一首獻給好朋友的歌曲,因為搬家緣故兩人見不到面,她很想念對方,所以把想對好友說的話寫在歌裡。她預計本月底先飛來台灣進行防疫隔離,並和粉絲相約跨年晚會上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