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晨翔打架傷人被抓 宋芸樺相伴不離不棄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連晨翔推出迷你專輯《百分百》,歌曲《走遠了》MV不僅邀請宋芸樺擔任女主角,還找來郭泓志客串演出,連晨翔曾是棒球隊的一員,視郭泓志為偶像,拍攝時相當緊張,大呼:「天啊!大聯盟的職棒明星在看我投球!」最後他成功得到郭泓志的簽名球,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連晨翔(右起)與郭泓志、宋芸樺一同演出《走遠了》MV。(華納音樂提供)

連晨翔與宋芸樺先前合作電視劇《浪漫輸給你》,此次再續前緣,宋芸樺表示剛認識時以為連晨翔話很少,相處後才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連晨翔苦笑說:「怎麼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很難聊?」電視劇中連晨翔是沒吃過鹹酥雞的大少爺,但MV裡他卻帶著宋芸樺去吃鹹酥雞,笑說有種「前世今生」的感覺。

連晨翔(左)與宋芸樺在MV中再續前緣。(華納音樂提供)

連晨翔飾演少棒明星球員,輸球後遭對手挑釁,打架失手讓對方受重傷,因此被關進少年觀護所,身為球隊經理的宋芸樺默默陪伴,兩人從球隊時期萌芽的情感一直等待開花結果的那天。此外,連晨翔也挑戰演出「黑手」,在炎熱的天氣中全身悶出汗水,身上沾滿黑色油漬,並實戰演練鑽到車底模擬修車,但他看起來相當享受,絲毫沒有抱怨。

連晨翔飾演黑手。(華納音樂提供)

少年觀護所的戲也讓他印象深刻,連晨翔表示,過去沒有這樣的經驗,這次初體驗令他更能模擬未來面臨相關角色的心境。對於這次MV,他說:「一直很想演這樣的角色,所以這次一點感覺不到辛苦或累,反而是身邊的同事們比較辛苦,為了拍這個MV大家幾乎兩天都沒有睡。」更自虧長期拍戲早讓他練就倒頭就睡的本領,一有空檔就趕緊補眠,同事還因此稱他為「睡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