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考取國際級拳擊教練證照 比格鬥選手尪還會打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雨柔近期考取WBC國際拳擊教練認證,成為演藝圈首位拿下國際級運動相關證照的藝人,希望未來能轉型成「職人」,也預告已砸下7位數資金,打算與職業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一起開設健身房,目前已鎖定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的2百坪場地,「希望結合健康產業,變成一個生活會館,包含吃東西、穿搭」。

劉雨柔考取WBC國際拳擊教練認證,成為演藝圈首位拿下國際級運動相關證照的藝人。(記者王文麟攝)

劉雨柔回想考照過程,直說像「地獄」一樣,「那兩天要學會一百多個招數,一整天打十幾個小時,我第一天下來全身都不能動」,好在她平時常與老公一起訓練,體能基礎夠好,才順利過關。她笑說老公原本不看好她,要她學個經驗就好,「證照來了以後,我就跟老公說拜我,我現在比你會打」。

劉雨柔回想考照過程,直說像「地獄」。(記者王文麟攝)

她近期開設女性健身團課,本來打算投廣告宣傳,沒想到粉絲超捧場,只要一公布課程就爆滿,學生年齡層從高中生到50幾歲的媽媽,「學生上了半年效果都出來,有的體重減6公斤,有的脂肪肝不見,他們發現運動可以改變生活,越來越喜歡」。她除了陪學生運動,私下也會與學生聚會、聽她們的煩惱,師生之間零距離,像認識不同圈子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