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昊奇扛新戲搞笑擔當 結合《鬼滅》詮釋角色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邱昊奇在三立、華視8點華劇《廢財闖天關》飾演狡詐賤男,劇中因意外而失憶,與飾演「煞氣女漢子」的梁舒涵有許多搞笑互動,被網友封為搞笑擔當。兩人在片場其實都屬於偏安靜的人,但只要導演一喊開拍,他們就能瞬間角色上身,莫名有種熱鬧氛圍,常在排戲時迸出許多幽默可愛的互動,得憋笑才能演出。

邱昊奇(左)與梁舒涵在《廢財闖天關》中有許多搞笑互動。(三立提供) 

邱昊奇很喜歡堺雅人與小勞勃道尼,在詮釋角色時,也融合了對這些演員的印象,有趣的是,他還結合了近期很夯的動漫《鬼滅之刃》裡面的角色,因此一開始是荒誕跋扈的富家公子,之後則會變成滑稽怯懦、在梁舒涵身邊打轉的失憶小跟班。

一開始拿到劇本時,邱昊奇就非常喜愛這個角色,他所認知的人設是能夠將對世界的武裝升到最高,隨時準備好與全世界對抗,燃燒自己來展現生命力的一種體現,而失憶後的情節有些奇幻,因此他「腦洞大開」,不限制自己的想像力,也不特別限制「失憶小跟班」的肢體表達,讓身體自由發揮,反而產生與失憶前「富二代」的極度反差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