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煌奇憶阿嬤藏洋蔥 葉璦菱發願甩肉10公斤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與葉璦菱攜手,連續兩天於TICC舉辦「雙金奪標」演唱會,今(22)第二天演出,蕭煌奇在演唱經典歌曲《阿嬤的話》之前,播放了一段他與阿嬤的影片,讓大家看到祖孫倆的合照,他表示阿嬤牽著他長大,阿嬤過世時他心如刀割,但人生總有遺憾,只能用這首歌表達對阿嬤深深的思念。

蕭煌奇帶領舞者演唱《寶島曼波》、《熱情的沙漠》,炒熱全場氣氛。(記者潘少棠攝)

演唱會由蕭煌奇開場,帶領舞者演唱《寶島曼波》、《熱情的沙漠》,他隨著音樂擺動,炒熱全場氣氛,也與觀眾互動,用流行廣告用語問大家:「今晚你想來點什麼?我想來點熱情的掌聲跟尖叫聲!」接著與葉璦菱合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掀起最高潮。

葉璦菱(左)和蕭煌奇合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掀起演唱會高潮。(記者潘少棠攝)

葉璦菱穿紅色演出服登場,演唱《殘缺的溫柔》、《粉紅色腰帶》等歌曲,她在演出前播放了VCR,笑說她現在比當時胖了10公斤,最近在進行168減肥法,希望能瘦回原本的身材。

雙金奪標演唱會,葉璦菱。(記者潘少棠攝)

此次演唱會將捐出10%門票收入做公益,兩場演出幾乎完售,吸引約5千人同歡,票券總價值近1800萬元,但有些身障跟陪同票會是半價,政府稅額還不確定,不過保守的稅後收入還是會超過1500萬,預估能捐款150萬幫助棄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