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驚喜合體頑童 曝私下真面目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2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三場「Ugly Beauty」演唱會,邀請嘻哈天團「頑童MJ116」擔任嘉賓,Jolin一直很欣賞頑童的音樂,特別喜歡《辣台妹》和《幹大事》,這次將這兩首歌與她的夯曲《PLAY我呸》串成組曲,直呼:「超級興奮,連我都很喜歡這段演出!」

蔡依林(左2)高雄巨蛋第三場「Ugly Beauty」演唱會,嘉賓頑童MJ116。(凌時差提供)

Jolin前幾天彩排時,好奇問經紀人「MJ116」的意思,經紀人解釋是木柵的英文縮寫+郵遞區號,Jolin笑說:「既然來到高雄左營,那我應該要跟當地歌迷組一個『ZY813』(左營英文縮寫+郵遞區號)!」

蔡依林(左2)說頑童私下非常可愛,都會保持社交距離,正式表演算是靠最近的一次。(凌時差提供)

Jolin和頑童過去僅在大型頒獎典禮後台打過招呼,Jolin透露對他們的印象是3位團員無論談吐或氣場都很Man,而且是很講義氣重友情的兄弟;獲邀擔任嘉賓的頑童則深感榮幸,大呼Jolin就是讚,對於首次合作,團員們笑說:「剛得知的第一個反應是太開心太興奮,不過下一秒就在苦惱,我們要合唱什麼?」

Jolin說頑童私底下非常可愛,都會保持社交距離,正式表演算是靠最近的一次,「真的謝謝他們從台北趕過來,給大家一個驚喜,希望你們會喜歡!你們覺得我可以駕馭Rapper嗎?還滿帥的,對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