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經典造型重出江湖 嗨喊「空姐復工」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22)在高雄巨蛋舉辦第三場「Ugly Beauty」演唱會,她為高雄場演出準備5套全新服裝,其中開深V的復古嬉皮風造型讓觀眾相當驚豔,但也有不少人好奇能否看到先前台北小巨蛋場的「阿聯酋空姊」造型,詢問:「是不是因為疫情關係航空業不景氣,所以空姊也休息了?」沒想到今晚這套戰袍真的「重現江湖」,Jolin也呼應粉絲,笑說:「空姊復工了!」

蔡依林高雄巨蛋第三場「Ugly Beauty」演唱會。(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近期愛歌是《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凌時差提供)

Jolin今天唱抒情慢歌組曲橋段時改以「阿聯酋空姊」造型現身,「昨天我被機長通知要來上班,已經一年沒有搭上我的班機,大家會感到寂寞嗎?」她說在臉書上看到歌迷留言「很想念座艙長」,因此今天改變戰袍,並開玩笑叫歌迷去訂作一頂座艙長的帽子,騎U-Bike也可以用。

蔡依林「阿聯酋空姊」造型重出江湖。(凌時差提供)

她昨晚特別加碼演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剛唱完沒多久,這首歌就奪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Jolin表示這是她近期非常喜歡的歌,無論在家或是工作空檔都會聽,知道這首歌得到金馬肯定,她開心表示接下來的演唱會都可以唱一下,相信大家會很有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