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紅毯》白靈果然沒讓人失望!符咒裝登金馬紅毯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因為特立獨行的服裝與言行而在近日圈粉無數的女星白靈,在今年金馬獎星光紅毯上的表現果然沒讓人失望,剛走上紅毯時的紅色薄紗禮服展現一貫風格,鏡頭一轉露出後面的黃色長拖襬活像符咒,令人心頭一驚,但是細看發現上面寫的是「LOVE和平」,才發現是她平時就有的主張,頓時化身愛與和平女神,信徒們還不趕快膜拜起來!

白靈的紅毯戰袍從來不會令人失望。(影藝中心攝影組)

白靈在裙尾加上「愛Love和平」感覺像符咒。(影藝中心攝影組)

本報邀請的星光紅毯評審孫正華表示,其實她非常欣賞白靈一直不斷突破自己的穿著,比如她這次服裝上半身的立體裝飾,和前面那塊硬到發亮的髮片,看起來都像3D列印的成果,能大膽穿上最新科技的勇氣她非常欣賞,但是最大的敗筆就是黃色拖襬,看起來像是硬接上去的,質感粗糙,實在不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