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劇暖男甜喊「老婆餵我」 美乳女神害羞了

周曉涵(右)、連晨翔一起漫遊日月潭。(迪克斯娛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及D奶好身材,連續5年受邀為內衣品牌代言,受封「美乳女神」。近來她上東森綜合台《我們練愛吧》,與「偶像劇暖男」連晨翔當起假想情侶,沒想到過程中連晨翔一度誤叫周曉涵為「曉恩」,讓她秒變臉。

周曉涵(左)、連晨翔浪漫對視。(迪克斯娛樂)

尷尬到爆汗的連晨翔,急忙解釋:「那是之前在劇中女主角的名字。」事後周曉涵表示,完全無法接受被另一半叫錯名字,「這太不應該了,我會先消失個3天,讓對方找不到。」除非對方給她合理的理由,但如果是前女友的名字的話,就更難原諒了。

周曉涵、連晨翔(左)體驗製作羊毛氈。(迪克斯娛樂)

周曉涵、連晨翔(左)在日月潭見證兩人「練愛關係」。(迪克斯娛樂)

因為這個小插曲,連晨翔趕緊轉移陣地到冰店,讓周曉涵消消火,結果一抵達冰店,他立馬向老闆宣告:「我們在談練愛!」還刻意挑了一個名叫「老婆餵我」的冰棒,用撒嬌的口吻對著周曉涵說,讓她瞬間害羞到滿臉通紅,直呼:「其實我蠻容易害羞的。」後來連晨翔還故意要求周曉涵說出「老公餵我」,令她又再度嬌羞到話都說不清,氣氛也更加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