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脊椎舊疾復發 搭檔KID主持提要求「台下放椅子」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亞洲最大影音串流互動娛樂平台17LIVE主辦的「第四屆直播金羽獎」盛會,即將於11月22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活動現場將聚集來自台灣各地百大直播明星共襄盛舉,人氣二胡主播「Jeff白」也專程從加拿大飛來力挺金羽獎,即使因為疫情,來回都需要隔離,Jeff白還是排開溫哥華的原定行程提前抵台接受14天隔離,興奮終於首度能親臨金羽獎盛會。

小禎雖有舊傷,仍敬業主持。(17直播提供)

本屆金羽獎典禮由小禎、KID攜手主持,KID在知道搭檔是小禎之後,KID心情大好,他說:「我覺得非常好,有小禎在,沒問題啦!我之前都在私下遇到小禎,她是一個講話極為好笑幽默的人,我們一定會有很多不一樣的火花,我想我們一定可以把氣氛頂到最高點。」

小禎上個月脊椎舊疾復發尚未痊癒,為了金羽獎決定負傷上陣挑起主持重任,僅向工作人員表示希望台下能放張椅子。

KID在知道搭檔是小禎之後,相當放心。(17直播提供)

今年金羽獎表演陣容人氣樂團、新生代唱將都將輪番上陣,演出者包括勇奪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滅火器樂團,來自南台灣高雄的滅火器樂團即將返鄉舉辦成軍20週年紀念演唱會,還有新生代饒舌創作才子高爾軒、「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人氣搖滾夯團八三夭樂團等,將輪番登上金羽獎舞台,獻唱他們各自的人氣代表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