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破疫情!《歌劇魅影》 再登「台」 黃鐙輝有感開腔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百老匯最長壽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巡演超過34年,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巡演停擺,台灣成為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劇組已經經過14天隔離,並且二度篩檢呈現陰性,今(20日)在台灣巡演演出已迎來第二場,藝人黃鐙輝、JR紀言愷、阿喜林育品、曾子余、無尊、陳孝萱等藝人,皆前來小巨蛋共襄盛舉。

黃鐙輝有感而發:「今年疫情那麼嚴重,還能來台北小巨蛋觀賞,就算再忙錄也要抽空前來」,而紀言愷則說:「自從孩子出生之後,就鮮少與老婆單獨相處,這次久違的歌劇魅影音樂劇再度來台,我把握機會約了老婆一起去欣賞,同時也請了保母來照顧孩子,讓我們再度有了約會的時光。」

《歌劇魅影》在台灣巡演演出已迎來第二場,黃鐙輝(右)、子余(左)前來小巨蛋共襄盛舉。(記者陳奕全攝)

阿喜憶述,高中時《歌劇魅影》團隊來台北演出,「但一直沒有機會去觀賞,看到此生必朝聖的絕世場景跟演出,可以近距離欣賞實在是太興奮了」。陳孝萱則表示能看到國際級的表演藝術,一定值回票價,「因為疫情影響,其他國家巡演日期遙遙無期,所以這次台灣演出,一定要一睹魅影風采」。

本次《歌劇魅影》台灣場是全世界疫情過後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19日起至12月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連演22場,希望每場演出都能帶給觀眾的最實在的感動。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盼劇迷們不要錯過,把握每次珍貴演出機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