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突飆唱《志明與春嬌》!歌迷暴動「以為五月天」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演」重啟,今(20)晚首場在高雄巨蛋登場,天后加碼選唱五月天的台語夯曲《志明與春嬌》當彩蛋,當前奏一下立刻引起萬名歌迷的尖叫聲,還以為天團五月天要擔任嘉賓。

蔡依林為了高雄歌迷,特別練唱台語歌。(凌時差提供)

Jolin晚間唱完抒情曲的橋段後笑說:「這些都夠有誠意嗎,還有一首。」緊接著獻唱曾與阿信合唱的《志明與春嬌》,不少粉絲都立刻跟著大合唱。

蔡依林選唱五月天的歌曲,有粉絲以為天團要擔任嘉賓。(凌時差提供)

她唱完歌後滿意笑說:「這台語歌唱得怎樣,我台語很久沒講,每一天我都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小東西。」預告之後的場次,還有機會選唱其他的台語歌。

蔡依林在高雄巨蛋開唱。(凌時差提供)

有趣的是,其實Jolin私下的台語並不輪轉,這段時間除了練唱台語歌,前幾天與工作人員練習對話,不小心把要去高雄「七逃(玩耍)」講成要去「剃頭」,讓大夥聽了全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