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普賢偷情上司妻聯手設騙局 挨虧「身體練得很好」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懸疑韓劇《KAIROS:化時為機》被譽為經典劇《信號》後必看神作,該劇男女主角申成祿、李世榮需要不停面對時間壓力與對抗敵人,分秒必爭。在韓劇《梨泰院Class》飾演反派的安普賢於《KAIROS》中飾演申成祿事業上的得力助手「徐道均」,不料在最新一集中,他不僅與申成祿妻子偷情,還聯手設計騙局,把申成祿騙得團團轉,引發劇迷討論。

安普賢(左)戲中與申成祿太太偷情。(翻攝自LINE TV)

申成祿在《KAIROS》中,因女兒被綁架、妻子跳河自殺,備受打擊的他,意外聯繫上生活在1個月前的李世榮(飾韓愛莉),不同時空的兩人為拯救家人攜手奮戰,改變過去扭轉未來。最新劇情中,飾演申成祿太太的南奎麗與安普賢夜間密會,安普賢安慰說:「別擔心,這些事我能解決。」冷靜、沈著的演出讓不少人看了覺得不寒而慄。

申成祿主演懸疑穿越韓劇《KAIROS:化時為機》,飾演金瑞鎮。(LINE TV提供)

申成祿與安普賢劇中是上司與下屬關係,兩人之前上網路節目即興演出情境劇,問到「若可以從未來打電話給過去的人,你會跟他說些什麼?」申成祿立刻搞笑演出打給安普賢,打趣說:「身體練得很好啊,徐科長(指安普賢),即便我的工作能力退步了,你還是一直幫助著我,謝謝你。」惹笑眾人。該劇每週二、三中午12點於LINE TV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