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點工作室遭鄰居提告「重傷害罪」不起訴 施易男感慨「感受到敦親睦鄰含義」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施易男的甜點品牌「樂芙依」工作室遭鄰居指控機具音波攻擊,對他提告重傷害,並指控他涉竊佔停車位、私自更改電錶,涉犯偽造特種文書罪,但最後獲檢察官不起訴處分。施易男今針對此事發聲明,表達自己立場。

施易男熱愛做甜點,除了開工作室,還出了一本甜點書。(資料照片,記者胡舜翔攝)

聲明如下:

從獲知自己被告其實有許多不解,因為一切按照應有的程序進行甜點工作室的設立和搬遷,有些訝異會被某位鄰居提起這些罪名而進入法律程序。過程中沒有任何逾越法律的分際也十分感謝檢察官明查,以不起訴處分。

從搬到新的工作室以來,雖然一直受到同一位鄰居以不同方式提起訴訟,但我想藉此感謝大部分的鄰居。過節時我總會親手做點心和鄰居分享,也很感謝他們常常幫我整理花園和送給我自家的手作佳餚,讓我感受到什麼是敦親睦鄰真正的含義。

因為是從媒體和地檢署網站的偵查終結公告獲知不起訴處分,由於還沒正式收到公文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回覆各位媒體朋友。今天以聲明方式和各位表達立場。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