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狼殿下》殺青3年終見光 郭書瑤配對肖戰「一夜漲萬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大陸、李沁、肖戰、郭書瑤、林佑威所主演的《狼殿下》已殺青3年多,昨突空降播出,馬上登上多項熱搜。王大陸在《狼殿下》中前期飾演單純善良小狼仔,後期搖身一變霸氣深情的渤王,2段表演層次分明,引起大波觀眾討論,甚至以「1人分飾2角」形容他轉換形象的成功。他也在該劇開播開啟追劇模式,一口氣看了12集,直到凌晨6點才休息。

王大陸(左)和郭書瑤合作的《狼殿下》殺青3年,終於播出。(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郭書瑤在劇中飾演刁蠻公主,因天然萌的形象大獲粉絲好感,劇中她與肖戰歡喜冤家的「沖娜CP」也擄獲眾網友好感,甚至獲得肖戰粉絲的肯定,稱她少女感極強,與肖戰站一起的身高差好萌,開始暱稱她為「小不點」,角色大受歡迎的結果也反應在社群媒體上,郭書瑤多個社群帳號粉絲數狂增,一夜漲萬粉。《狼殿下》19日起在愛奇藝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