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芭蕾腳狂撩徐乃麟 自爆2人「關係不尋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康茵茵上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第三季,主持人「乃哥」徐乃麟一見到,便直說她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她也稱「乃哥是我的閨密」,原來是兩人之前一起做了許多活動,已經像家人般的熟悉。

康茵茵在節目上秀出火辣身材。(狼谷育樂台提供)

康茵茵常不吝在社群網站分享的性感照,美景搭配火辣姣好的身材,不但引起大批粉絲暴動,就連徐乃麟也坦言,近期相當關注。康茵茵解釋,那些照片都是她找來不同的攝影師合作,用她的視角搭配芭蕾舞的身體,來記錄台灣的美景,讓大家看見台灣的美麗,話一說完,徐乃麟便一語道破:「大家都在看妳!沒有看風景好不好…」她則笑回,能被看是一件好事。

康茵茵遊戲中輸了遭毒打,讓她痛翻天。(狼谷育樂台提供)

康茵茵在單元「就是要雷你」輸了,必須接受「愛的小手」毒打腳底板,徐乃麟一看到她的「芭蕾腳」,忍不住直誇她的腳超美、身體很好,對腳底板更是讚嘆聲不斷,甚至打趣地說,她腳趾靈活到可以演布袋戲了。由於康茵茵太久沒被打,腳底板已緊張到出汗,但徐乃麟最後還是紮實的打了一下,令她痛到說不出話,痛麻感從腳底板不停鑽上來,直呼:「我又鑽又熱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