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典溫柔保養哲學吸引品味台客 L:A BRUKET開設在台首間形象櫃

形象櫃的紅磚展示檯呼應品牌創始之初的瑞典小型傳統工業建築。(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北歐簡約的設計美學受到不少台灣消費者喜愛,標榜自然純淨、中性調性的保養哲學亦深深吸引品味人士的目光。來自瑞典的純淨保養品牌L:A BRUKET去年12月由10/10 HOPE導入台灣市場以複合櫃形式呈現,來台短短一年時間,今正式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開設全台首家形象櫃。

由L:A BRUKET創辦人Monica Kylén親手打造空運來台的洗手洗手檯。(記者邱巧貞攝)

L:A BRUKET海鹽臉部去角質 120g/1,000元(圖左), 主要成份苦橙葉精油、海鹽、甜杏仁油、甜橙精油;L:A BRUKET墨角藻保濕膜 50ml/1,800元, 主要成份墨角藻精華萃取、西洋接骨木花萃取、蘆薈、小 黃瓜萃取,皆為形象櫃限定商品。(記者邱巧貞攝)

L:A BRUKET創立於瑞典海洋水療重鎮Varberg,品牌創辦人Mats Johansson與Monica Kylén以「溫柔保養哲學」為品牌核心,揀選天然及有機成分,組成對人體與環境友善的純粹配方,親膚的舒適質地、植物的自然香氣、無性別的風格包裝,深獲全球都會人士愛戴。

L:A BRUKET2020聖誕限量香氛蠟燭260g/2,300元,限量上市,聖誕限量版本於外盒與標籤增添色彩,採用有機大豆蠟製成,手工填充於琥珀色的玻璃杯。(記者邱巧貞攝)

L:A BRUKET香氛蠟燭補充包 260g/1,500元, 使用微波爐或隔水加熱,將香氛蠟燭補充包加熱成為液態蠟之後,將蠟倒入蠟燭杯中,保持燭芯直挺高過液態蠟,靜置兩小時後使蠟燭變硬,修剪燭芯之後方可使用,形象櫃限定商品
。(記者邱巧貞攝)

L:A BRUKET全台首家形象櫃以嶄新概念打造,極簡基調的靜謐空間中,大量採用未經雕琢的自然建材與不規則線條,揭示品牌擁抱大自然的永續堅持,透過獨立櫃的開設希望帶給台灣顧客更貼近品牌DNA的體驗,當中也包含超過10款僅在形象櫃限定販售的商品。

L:A BRUKET碗盤清潔液500ml/850元(圖左), 取自玉米和油菜籽的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去油力佳,可生物分解的天然碗盤清潔液;L:A BRUKET狗狗潔毛精500ml/1,050元,狗狗專用,添加萊姆及茶樹精油的潔毛精,採用成分天然的氨基酸界面活性劑,無毒無害、低刺激,不適用於貓,皆為形象櫃限定商品。(記者邱巧貞攝)

L:A BRUKET形象櫃空間設計處處體現品牌與瑞典文化的緊密結合。當中的陶藝作品由創辦人Monica Kylén親手打造,原為陶藝家的她,當初為展示肥皂盒作品而開始製作手工肥皂,意外地成為創立品牌的雛型。

L:A BRUKET足部去角質皂(薄荷) 240g/980元,火山石來源的浮石,質地柔軟,可以安全有效去除角質,添加薄荷精油,可以收斂 汗水、去除腳部異味。(記者邱巧貞攝)

L:A BRUKET在瑞典文的意思是「小型工坊(little mill)」,形象櫃的紅磚展示檯呼應品牌創始之初的瑞典小型傳統工業建築,紅磚色彩呼應當地稱為Falunröd的深紅色,靈感源於瑞典鄉間常見的傳統建築;此外,瑞典傳統生活中,經常將樺樹皮編織為裝置物品的器具,L:A BRUKET邀請建築師與金屬工匠合作,以鋁製手工編織重現迷人的幾何結構,透過當代創作手法向傳統編織工藝致敬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