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嘉麗老公體貼擦馬桶 台灣媳婦不擔心婆媳問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37歲的新加坡歌手潘嘉麗,今(20)晚在晶華酒店舉行婚宴,席開45桌,老公游政豪是音樂製作人,昨天剛過38歲生日,前天則是兩人交往2週年紀念日,一連串的喜事,讓夫妻倆都擁有好心情,潘嘉麗大讚老公婚前婚後沒有什麼改變,封他是「服務型」老公,老公喜歡做家事,還會貼心擦馬桶。

新加坡歌手潘嘉麗(右),今晚在晶華酒店舉行婚宴。(記者王文麟攝)

潘嘉麗大讚老公很會做家事、很會做飯,老公笑說:「我做得比較好,習慣家中清潔,每天擦馬桶,可能有點潔癖,掃地、煮飯都我來,老婆洗碗。」游政豪笑說,雖然老婆表面是公主,但看她這次婚禮自己包辦婚顧該做的事,就能知道她個性不是嬌柔的公主。

潘嘉麗(右)至今沒有喊游政豪「老公」還是習慣叫他「baby」。(記者王文麟攝)

雖然登記結婚至今已8個多月,但潘嘉麗說至今沒有喊游政豪「老公」還是習慣叫他「baby」,游政豪則會用廣東話叫她老婆。成為台灣媳婦,潘嘉麗被問到是否擔心婆媳問題?她說不會,婆婆好相處,個性可愛,也很像公主,公公則是非常有邏輯的人,相處得很好。

潘嘉麗(右)跟老公吵架會用英文。(記者王文麟攝)

潘嘉麗談到,老公不是浪漫的人,算是比較理智的人,她說:「我的中文理解能力沒那麼好,很多聽不懂,如果吵架,他會對我格外有耐心,跟我解釋,我生氣就講英文,最後兩人都笑場,這也是浪漫。游政豪說:「語言確實可以減少不必要爭吵。」

為了準備婚宴,潘嘉麗(右)向《女力報到》請一週假。(記者王文麟攝)

為了準備婚宴,潘嘉麗向《女力報到》請一週假,她說:「但仍然每天忙到晚,明天還要歸還禮服。」她說辦完婚宴只想在家睡覺,老公則想帶她去遊樂園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