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果遊艇嘉年華歡樂登場 結合賽車活動展現獨特魅力

2020/11/20 18:01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台南亞果遊艇嘉年華今(20)日熱鬧登場,此次的遊艇展出結合SUPER CAR賽車活動,讓遊艇嘉年華展現歐洲海外遊艇碼頭的風光。因應遊艇嘉年華活動登場,還有限量名額的遊艇體驗在安平商港、漁港,雙港域腹地內出航,讓民眾體驗出航樂趣。

台南亞果遊艇嘉年華今日熱鬧登場,洋溢歡樂嘉年華氛圍。(亞果遊艇集團提供)

即日起至11/22為期三天的台南亞果遊艇嘉年華,在安平遊艇碼頭的泊位區聚集全台50多艘船艇,除了開放近十艘船艇讓參加者上船參觀,還可近距離與伊林模特兒拍照及欣賞表演。遊艇展展出各種尺寸及來自世界各地品牌遊艇帆船,如亞果遊艇會展示由巨星造船製造的U58烏拉尼亞號,以及租賃市場中最大艘的80呎遊艇AC80、辛普森遊艇展示快艇-極光之星、玫瑰天空等,眾多遊艇聚集也讓參觀者大飽眼福。

活動現場展區內BMW帶來最新車款,是引人矚目的焦點。(亞果遊艇集團提供)

活動現場展區內BMW帶來最新車款M8 Coupe、與全球限量200台特仕版的i8,極具未來感的前衛設計外觀以專屬Sophisto Grey深灰車色與20吋多輻式黑銅雙色烤漆輪圈展現其獨特車格,是活動現場引人矚目的焦點。遊艇展除了有吸睛指數百分百的遊艇,首次由安平亞果遊艇舉辦的賽帆表演賽也於今日登場,各地好手展現乘風破浪的自信,讓台南港灣展現不同以往的風情魅力。

遊艇嘉年華開放近十艘船艇讓參加者上船參觀,還可近距離與伊林模特兒拍照及欣賞表演。(亞果遊艇集團提供)

此次活動還結合SUPER CAR賽車活動,21、22日的安平亞果遊艇洋溢海陸慶典氛圍,由台灣BC Racing Team領軍統籌派出近十台現役超跑敞車與Drift car參與表演,且號召百部賽車及歐系特色改裝車、重機快閃車聚。草地區規劃有特色精品、文青餐車、美式胖卡等,搭配現場不間斷的表演,呈現歡樂嘉年華氛圍。

遊艇嘉年華活動還有限量名額的遊艇體驗,民眾有機會體驗出航樂趣。(亞果遊艇集團提供)

另外,燦星旅遊也與亞果遊艇集團合作,推廣「認識海洋、親近海洋、進入海洋」的理念,以寓教於樂的帆船活動加入台南兩天一夜的行程,讓大家對海洋休憩有更多認識與了解,創造多元的海上文化同時,還可促進台南觀光,達成「海上看陸上;陸上想海上」的雙重目標,民眾也感受不一樣的國旅體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