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女力》潘嘉麗辦婚禮 身兼婚顧忙到冒痘省30萬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近期在忙拍《女力報到》的新加坡藝人潘嘉麗,今(20)晚將在晶華酒店和「游手好弦」老闆,音樂製作人游政豪舉行婚宴,預計席開45桌,光是喜宴就上百萬。她為了讓自己留下難忘回憶,一手包辦婚顧該做的事,雖然因此省下30萬婚顧費用,但忙到昨晚只睡1小時,今天要當新娘還臉上冒痘,追求的是個「成就感」!

潘嘉麗(右)和音樂製作人游政豪舉行婚禮,兩人甜蜜親吻。(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潘嘉麗和老公今年2月底登記結婚,今晚舉行喜宴,伴娘包括歌手林凡,還有一起演出《女力》的王上菲,伴郎則包括蔣卓嘉、倪子岡等。

因為同時忙拍戲,潘嘉麗說:「我們最後一週都是清晨4點睡覺,昨晚我先來住飯店,因為要有迎娶儀式,房間太大,覺得好寂寞,最近忙到下巴長兩顆痘痘。」她說可能剛好下周會是生理期,痘痘更明顯,她和老公也忙到沒有時間「做人」,夫妻倆都說,關於生寶寶真的就是順其自然。

潘嘉麗當美麗新娘,自己還兼顧「婚顧」重任。(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今天中午游政豪先到飯店進行迎娶儀式,要通過酸甜苦辣考驗,他笑說還好有伴郎幫忙擔當,他除了要喝苦咖啡,還要吃辣薯片,最被整的是體力考驗,要完成疊羅漢,他還成功唸出愛妻10大守則,笑說速度快到像唸饒舌,潘嘉麗忍不住抱怨:「一點都不浪漫。」游政豪還單膝下跪對老婆說:「我終於娶到妳了。」潘嘉麗則笑說:「我早就嫁給你了。」

潘嘉麗談到,因為家人都在新加坡,受防疫影響,今晚沒有半個家人可以來台參加,想到這點還是覺得有點孤單的感覺,雖然日後會回家新坡再辦婚宴,但一切也要等疫情趨緩,不用再隔離時。她談到,因為家人沒來,今天伴娘代替家人幫她蓋頭紗時,她忍不住大哭。

潘嘉麗(右)和音樂製作人游政豪舉行婚禮,老公單膝下跪開心娶到她。(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談到婚禮禮服,潘嘉麗透露,除了白紗,早上的迎娶是穿甜美風,晚上宴客入場浪漫風,送客會穿戰士公主風格,共5套衣服,另外她也幫老公準備4套禮服。

為了呈現台灣、新加坡聯姻的特別感覺,潘嘉麗為伴娘準備的禮服是新加坡設計師的作品,她的手工頭飾也是新加坡設計師做的,新娘捧花則是新加坡國花蘭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