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毅追思會》林青霞跨海悼念 喊話楊惠姍「保重自已」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獎最佳導演得主、「琉璃工房」創辦人張毅1日清晨病逝,享壽69歲,紀念張毅的《永遠沒有來不及的愛》追思會,於今天上午10點在佛光山台北道場舉辦,與張毅遺孀楊惠姍頗有交情的華人巨星林青霞,雖然在香港無法前來,也送上花籃致意,同時也在社群網站發文悼念。

林青霞。(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今早追思會包括導演侯孝賢、李行、朱延平、王童、陳坤厚,滾石董事長段鐘沂、亞太影帝石雋、藝人張小燕、陶喆、陳以文、李興文等人出席,包括總統蔡英文、台北電影節主李屏賓、瘐澄慶等人則送上花籃致意。

林青霞PO出她送的花籃悼念張毅,並希望楊惠姍保重。(翻攝自微博)

金馬影后楊惠姍息影前曾和林青霞多次合作,林青霞一早就在微博PO照寫道:「我跟江青藉此追悼、緬懷導演和藝術家張毅,也期盼惠姍能夠節衷,勇敢面對並保重自已。」希望楊惠姍能早日走出傷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