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井優配音經典台詞 本木雅弘不看劇本「扭動身體」入戲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影后蒼井優替動漫電影《惡童當街》中的「小白」配音,展現超強聲音表演能力,將她純真、童稚的聲音發揮到淋漓盡致,那句經典的「安心安心」更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而為全片最大反派蛇配音的本木雅弘,更讓導演麥克印象深刻,「為了呈現蛇的邪惡形象,本木雅弘過程中幾乎沒看劇本,真的讓自己像蛇一樣,一邊扭動身體,一邊聲音表演,真的非常厲害!」

蒼井優配音《惡童當街》,將經典台詞「安心安心」重現大銀幕。(天馬行空提供)

麥克也提到,所有角色中,蛇的聲音形象最讓他猶豫不決,在正式錄音前曾和本木雅弘電話討論,究竟該採用雌雄難辨的中性聲音,還是依照他那像極了外星人的臉孔,用ET的方式說話,經過一番思考,最終由本木雅弘自由塑造,效果非常好。

《惡童當街》本木雅弘搖身一變成邪惡大反派。(天馬行空提供)

除了人聲外,片中出現的各種聲響也相當寫實,包含雲霄飛車、拳擊都是實地收錄。導演也在其出版的製作特集中提到:「雲霄飛車的聲音是在遊樂場東Dome City收錄的,錄了整整4小時。至於小黑、小白與爺爺在浴場的聲音,則是吉祥寺的浴場錄的,特地包場1小時,在裡面收錄大家在片中所看到小白搗亂的各種聲音。」電影今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