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拚!白家綺挺6月肚尬戲謝承均 狂嗑美食最怕不連戲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白家綺暌違11年再次挑戰大螢幕,搭擋謝承均主演懸疑驚悚電影《影子背後》,謝承均笑說:「沒想到這次和白家綺合作,她竟然已是4位孩子的媽了!」白家綺挺著6月肚拍電影,恰巧她在劇中也詮釋孕婦角色,算是另類和第四胎的電影處女作,她感恩表示「現在剛好是孕期最穩定的時候,不會太水腫、也沒孕吐。」直呼幸運。

白家綺(左)暌違11年再次挑戰大螢幕,搭擋謝承均(右)主演懸疑驚悚電影。(民視提供)

白家綺的老公吳東諺也參與此次電影演出,劇組貼心為他們夫妻著想,刻意排開2人對戲,這樣就可以輪流照顧小孩。

白家綺透露電影在台中拍攝,她很想念在家中的小孩,還好劇組跟演員都很貼心,笑說:「只好以美食慰勞想家的心!」但她雖說角色就是孕婦,但飲食仍需節制,就怕吃太多不連戲。

喬思語(左起)、馬韻婷和白家綺搭檔拍新片。(民視提供)

《影子背後》透過懸疑驚悚元素,包裝精神犯罪議題,導演李世偉說:「台中有很多景都很漂亮,所以我是很希望,一直在台中繼續拍下去。」該片預計2021年完成後製於院線上映,主創團隊期許懸疑反轉的燒腦劇情,能夠帶給驚悚片愛好者,不同以往的觀影感受及對社會議題的省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