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4歲寶媽3度罹癌看淡人生 跟風花葬想用「塔位換現金」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64歲寶媽經歷3度罹癌,看淡人生,她日前上年代《聽媽媽的話》,分享自己不僅預立遺囑也購買生前契約。寶媽提到為追求好視野,從原本選面海背山在B1的塔位,請女兒阿寶花50萬「升等」為高樓層,後來因為花葬流行,改口問女兒:「能不能把塔位轉現金,申請花葬就好?」讓阿寶哭笑不得。

寶媽因為3度罹癌,對生死議題相當豁達。(年代提供)

小禎也分享之前開車載女兒Emma經過花葬公墓,一片花海美得讓她有感而發對女兒說:「我以後要葬在這。」但後座的Emma卻安靜無聲,小禎以為話題太沉重,沒想到一轉頭Emma竟是戴著耳機聽音樂,小禎氣得怒吼:「她根本沒在聽!」

對於骨灰的處理方式,靜香分享因為愛吃甜點,要求老公林道遠在骨灰上淋巧克力,跟甜點一起埋葬,遺囑天馬行空令人傻眼。有趣的是,節目中「聽媽團」都希望家人逢年過節不要特別祭拜,因為思念放心裡就好,小禎聽完卻對鏡頭嚴肅交代Emma:「不行,就是要在清明節人擠人的時候來拜,一切都是面子問題。」讓現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