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老爺冬季住房選擇多元 規劃國旅更彈性

2020/11/20 07:30

冬季腳步近,台北老爺推出多款住房專案,旅客選擇多元。(台北老爺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季節更迭,隨冬季腳步逐漸逼近,台北老爺推出多款住房專案,價位從每晚2,100元至每晚7,888元不等,提供旅客多元選擇,也有利規劃冬季國旅之行。

因應冬季即將,台北老爺推出冬遊食旅、連住兩晚等不同住房專案,滿足不同客層需求。特別規劃推出的「冬遊食旅」一泊二食專案,內容除住宿外,另包含兩客自助早餐及台北老爺Le Caf’e咖啡廳自助餐兩客,是喜愛美食旅客的理想選擇。

台北老爺推出不同住房專案,滿足不同客層需求。(台北老爺提供)

以Staycation城市小旅行為發想的住房專案,入住送「北北基一日好玩卡」,住客可無限搭乘台北捷運、公車及主要景點接駁線,輕鬆兜風。此外,50歲(含)以上入住,台北老爺加碼「樂齡福袋」,包含免費升等尊爵客房,及加贈老爺鳳梨酥乙盒等好禮。「連住兩晚」純住房專案,連住兩晚可享特惠價4,200元起(兩晚總價),相當適合商務客洽公或來趟三日兩夜遊。

台北老爺「Lazy & Late」提供延遲退房特惠價,行程安排更具彈性。(台北老爺提供)

另外,購買台北老爺住房專案(免費住宿及贈券除外),凡退房日為週一至週四,皆可加碼享「Lazy & Late」平日延遲退房特惠價,4小時延遲退房800元、6小時延遲退房1,000元,旅客行程安排更具彈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