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啊!愈年輕愈懶 美食外送重度上癮者向下「18~24歲」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美食外送幾乎成為現代人的日常,foodpanda來台8年,遍佈台灣21縣市、186個鄉鎮。根據foodpanda 2020最新調查,重度使用者有年輕化趨勢,從去年的25至34歲,向下延伸為18至24歲,集中台北、高雄二大都會區。

此外,台灣國民小吃「甜不辣」榮登點購第一的單品王。連鎖餐廳中,大人小孩都愛的麥當勞稱霸六都的訂單王。手搖飲分為二派,台北、台中、高雄偏好50嵐,新北、桃園跟台南最挺清心福全;以品項來看前三名為珍珠奶茶、烏龍綠茶以及多多綠茶。至於生鮮雜貨外送,台北人最常用。

foodpanda 2020最新調查,重度使用者有年輕化趨勢。(業者提供)

外送員成為新興行業,滿街跑的外送員便知有多熱絡,foodpanda表示超過2,089外送員靠著這一職業賺到100萬元的一桶金。

foodpanda將轉型急速物流,打造一站式「快商務」,明年1月推出pandago服務,讓沒有加入外送平台的商家,也能共享平台優勢,完整鏈結線上線下生活圈,從美食、生鮮雜貨、零食飲料、3C、衣著、日用品都能外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