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下架》挺韓主播搭檔氣炸 「我們真的錯了嗎」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換照沒過,面臨消失危機,近來中天狂打悲情牌,找員工跟主播出來輪番哭哭,曾與韓國瑜貼身主播王又正一起主持《大政治大爆卦》的周玉琴怒轟NCC。

周玉琴。(中天提供)

周玉琴:「我在1996年回到台灣,當時其實原本是抱著滿腔的熱血,我希望能在學成歸國後貢獻自己的所學給這片土地。但是我沒有想到,原本我是滿心的期望,甚至到這幾年來,我本來以為台灣就像是我們的執政者所說的,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地方,但是沒有想到竟然在此時此刻,我自己經歷到的是空前的震撼!原本高張的自由言論、新聞自由,我是學新聞傳播的,現在卻遭受到這樣壓抑跟對待,我也沒有想到說,為人民發聲、監督政府,這應該都是媒體該盡的本分和責任,如今卻受到這樣的懲罰,難道我們真的錯了嗎?難道說監督政府是不對的嗎?這實在讓人覺得難以了解!」

王又正(右起)、韓國瑜、周玉琴。(翻攝臉書)

《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十六年的時間了,在中天電視台和許許多多的同事共事到現在,經歷過風風雨雨,萬萬沒有想到的一件事情,居然言論自由在現在這個時候,台灣都已經解嚴30多年的時間,它消失掉了,電視台被關掉了,難以置信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