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爆!黑嘉嘉白皙美背全露 絕美登金馬盛會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6歲黑嘉嘉在日本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加入演藝圈4年的她,首度在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演出,她將於本週六參與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並獻出紅毯處女秀與劇組一起走上紅毯。

黑嘉嘉將為本屆金馬獎擔任引言人。(種子音樂提供)

黑嘉嘉這次將上台為自己參與演出的《消失的情人節》擔任引言人,這幾天她積極背稿,她表示:「自從拿到引言詞後,我每天都在默唸,現在已經背起來了,之後也會去典禮現場事前彩排,讓我提早熟悉環境減輕緊張程度,希望到時能流暢順利唸出引言詞」。

黑嘉嘉為金馬首次公開裸背。(種子音樂提供)

黑嘉嘉個性謹慎低調,認為自己不是入圍者,所以不宜鋒芒畢露搶人風采。黑嘉嘉不特別追求展露身材曲線的紅毯禮服,但這次設計師為她精心挑選的禮服,放進露背的巧思設計,來展現她典雅高貴的另一面,穿上這件禮服也將成為她首次在公開場合裸背。

黑嘉嘉將與《消失的情人節》劇組一同步上紅毯。(種子音樂提供)

為了不辜負設計師的巧思,黑嘉嘉增加自己的運動量,除了每週上健身房運動,在家也勤練瑜珈和重點鍛鍊,同時執行時下最風行的「168斷食法」,在8個小時內進食三餐,16小時空腹禁食,務求頒獎典禮前控管飲食鍛練出良好體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