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大老婆》台中場全完售 12月新竹、桃園加場

果陀劇場兩性舞台喜劇《我的大老婆》觀眾反映熱烈,一票難求。(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果陀劇場兩性舞台喜劇《我的大老婆》由金鐘帝后曾國城、許瑋甯等實力派演員演出,7月起在台北、台南、高雄連演14場,口碑好評熱烈發酵,11月台中、12月新竹、桃園的7場演出票券目前皆已完售,決定加開桃園12月5日午場、新竹12月26日午場。

果陀劇場兩性舞台喜劇《我的大老婆》觀眾反映熱烈,一票難求。(果陀劇場提供)

果陀劇場指出,《我的大老婆》劇中以許瑋甯、王琄、姚坤君飾演的3個大老婆聊天為時間軸,劇情以婚姻忠誠、出軌本色為主幹,對白台詞犀利,直剖人心,只為「讓男人看懂女人心、讓女人讀懂男人腦」,在現今社會中,為男女共同發聲,面對婚姻困境,提出更多省思選擇與處理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