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玩很大》嚴重掛彩 緊急北返「明照電腦斷層」

KID曝光吳宗憲傷勢。(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綜藝玩很大》驚傳錄影意外,黑隊小隊長KID晚間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吳宗憲受傷照片,稱他「今日勇士」。據悉,《玩很大》這趟是在屏東出外景,接棒「小鬼」黃鴻升當黃隊小隊長的吳宗憲,疑似在遊戲關卡中意外摔車,節目團隊立刻中斷錄影,讓吳宗憲就醫,只見照片中的他手腳纏滿繃帶,傷勢看來不輕。

吳宗憲表示明天會去做腦部斷層掃描。(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吳宗憲表示:「有一點嚴重,但是OK了⋯⋯,已經快到台北了,回家好好休息,明天再去腦部斷層,放心沒事的。」他透露摔車時頭部遭到嚴重撞擊,連安全帽都撞破,可見撞擊力度之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