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下架》「龍捲風」也收攤?戴立綱:很大的創傷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8)日以7比0的比數,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說:「政府這麼大的一個風暴過來,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創傷。」

戴立綱表示會秉持做新聞的原則,繼續做該做的事情。(中天提供)

戴立綱說:「這幾年下來新聞龍捲風也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我還是秉持自己氣象主播的客觀的方式在做節目,在氣象和節目兩個區塊來說,當然要不同的呈現,那老闆的相挺,讓我們也能夠自由發揮,才能夠把自己有一個非常好的方式表達和表現出來。只是到了今年遇到NCC的換照,心裡面是覺得不捨啦!一個電視台大家看著它的成長,看著它的發揮,許許多多的員工,大家有的從孤家寡人到生兒育女,相處了也都十幾年,我在這邊16年,有的人比我還早到,來了都二十幾年了,老同事自己看在眼裡心裡面會覺得不捨啦!沒想到會有一個外在的力量造成大家挫折感這麼嚴重。」

《新聞龍捲風》動向未明,戴立綱說:「以後還是會秉持做新聞的原則,繼續做我們該做的事情,當然政府這麼大的一個風暴過來,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創傷。當然我只想到一件事情,過年將至,看著許多年輕的同事,他們上有老、下有小,還有的人有房貸,年怎麼過吶?這讓我心裡面比較感傷吧!政府的力道下來,相較之下,要改變也是不太容易的事情,但在現在的世道和環境之下,也許我們就是小小的犧牲者吧!」

中天主播簡至豪說:「謝謝NCC讓我看到甚麼叫做權力,我從來沒有被失業過,這是第一次被失業,那種感覺不是吃鐵飯碗的人會懂的。2020已經很亂了,好不容易走到年底差幾天可以到2021,覺得可以重生之際,沒想到在這一刻沒有看到光明,我反而又看到了黑洞當中的黑洞。NCC的記者會曾說,考量到員工500名生計,最後顯然犧牲中天員工生計,你選擇的是政治。一般老百姓的失業跟失落是你這種吃鐵飯碗的人完全無法可以體會到和感受到的,當蔡政府說,他們永遠會跟人民站一陣線,顯然今天的這一刻就是一個最大的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