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現實!石原聰美新婚2個月 升格變繼母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女星石原聰美日前與圈外人結婚,晉升人妻,而她在明年上映的電影中也將扮演母親角色,這是她從影以來首次當媽,而且是當繼母。

石原聰美9月結婚,晉升人妻。(資料照,friDay影音提供)

石原聰美9月才結婚,但並沒有影響她的演藝事業,片中她演一名女高中生的繼母,目前已經開拍,演她女兒的永野芽郁,只比33歲的石原小12歲,兩人演母女是否有說服力,值得關注。

戲外,石原也打算當媽媽,公開表示決定結婚就是希望能生小孩,可見雖然一結婚就現實的得在銀幕演媽,但私下她希望升格當媽的心願很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