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小時零1分!《哈利波特》「榮恩」IG粉絲破百萬世界最快

魯伯特·葛林特(見圖)創建Instagram帳戶後,粉絲破百萬時間刷新紀錄。(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榮恩」的英國男星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日前擠下英國女王的老友,BBC名主持人、艾登堡爵士(Sir David Attenborough),成為創建Instagram帳戶後,最快粉絲破百萬的「網紅」。

32歲魯伯特·葛林特今年5月與交往9年的女友喬治亞葛洛米(Georgia Groom)迎接女兒的出生,近日開設IG帳戶,首度PO出與6個月大女兒的合照,並寫下:「晚了10年,但我還是來了!」並於文中透露女兒全名,也希望大家平安。

據外媒指出,魯伯特·葛林特在開設IG帳戶後,追蹤粉絲數量迅速破百萬,以4小時1分寫下最新紀錄,贏過艾登堡整整43分鐘。

英國國寶級生態節目製作人、94歲的艾登堡今年9月創設IG帳戶後,只用了4小時44分就收獲百萬粉絲,打破此前被足球明星貝克漢、好萊塢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英國哈利王子和教宗方濟各曾經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

艾登堡IG首篇PO文呼籲正視地球環境保護,近期追蹤者已超越600萬大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