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得好才是美容覺! 海洋拉娜夜間奢養肌膚推新品

新品海洋拉娜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50ml/22,800元。(海洋拉娜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睡覺,本是一件簡單的事,但對許多人而言,隨著年紀愈大,想睡個好覺卻是愈來愈困難。每晚入睡時,人體各器官同步休息,此時也是肌膚更新修護的黃金時刻,沉睡時人體體溫會些微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則略升高,此時正是保養品滲透吸收的完美時機,愈來愈多保養品鎖定夜間肌膚修護的黃金時刻,將更濃縮高效的保養成份滲透傳達至肌膚深層,強化美容覺的效果。

海洋拉娜頂級「創世紀原晶系列」推出矚目新品「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The New Concentrated Night Balm)」,猶如高效濃縮安瓶的修護凝萃,鎖定夜間睡眠黃金修護期,更有效達到密集快速抗老的效果。

海洋拉娜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質感瓶身搭配導入棒,可邊按摩幫助成分吸收。(記者邱巧貞攝)

產品中蘊含「創世紀原晶系列」的共通核心成分澎澎紅藻,以及海洋拉娜經典成分濃縮精華(The Miracle Broth ™)淬鍊而成的「原晶濃縮精華」、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複合必需胺基酸發酵萃取等。海洋拉娜「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為「創世紀原晶系列」的第4位成員,延續頂級保養的極致工藝,瓶身設計融入金屬質感的新月形導入棒,每晚使用時可以金屬導入棒搭配獨特的按摩動作,幫助成分吸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