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千年一遇美女」遭綁匪塞布封口 觀眾一看傻眼:偶包太重

鞠婧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中國女星鞠婧禕,是偶像團SHN48前成員,她的外型精緻甜美,被日媒封「「4千年難得一遇美女」,近日在古裝劇飾演女主角,評價正反兩極,其中被綁架封口的戲,慘遭觀眾吐槽。

鞠婧禕演出被綁匪綁架封口,被酸偶包太重。(翻攝自微博)

鞠婧禕身穿大紅紗質古裝,襯托出雪白肌膚,即使拍的是被綁架落難戲,渾身仍散發仙氣,她被綁在樹下,嘴裡被塞了一塊布,但布竟折成小小一塊,大小有如化妝棉,只要一張口就會掉下來,完全沒封口作用,不合邏輯的畫面,被酸「偶包太重了」、「好做作」、「把觀眾當傻子啊」、「笑死我了,這一吐不就能說話了嗎」、「彷彿口紅塗多了在擦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