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被寵上天!向太送6億豪宅 百坪內部全曝光

郭碧婷(左)上月為向佐生下寶貝女兒。(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郭碧婷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於去年9月在義大利舉辦婚禮,夫家對她可說是相當疼愛,上月在老公及公婆的陪伴下,於中秋節在台灣產下寶貝女兒。時隔一個月,郭碧婷坐完月子出關,婆婆向太大手筆購下約6億台幣,座落北京的一處豪宅,簡約優雅、盡顯奢華的內部裝潢也曝光。

向太豪擲約6億台幣買下北京一處豪宅送兒媳。(翻攝自微博)

改豪宅佔地約136坪。(翻攝自微博)

向太17日於微博發文感謝設計公司,「讓向佐和郭碧婷只需拿衣服就可以入住北京的家。」並曝光了豪宅內部照片,可見屋內色調以黑、白、灰為主,融合東方審美與禪宗思想,散發出靜謐、素雅的格調,據悉該豪宅位於北京主要地段朝陽區,占地450平米(約136坪)價值高達約6億台幣。

豪宅內部整體以黑、白、灰為主。(翻攝自微博)

內部設計簡潔又有禪意。(翻攝自微博)

此外,屋內光是起居空間就分為3個房間和一間助理房,主臥室還擁有衣帽間和SPA間,走廊則放置了收納日常用品的櫃子以及藝術品,為滿足屋主不同的用餐需求,設計師也劃分出一個西式廚房,整座豪宅內部沒有多餘的擺設與家具,給人低調卻奢華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