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翻模做成名器?雞排妹曝殘酷真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雞排妹(18)今出席「網路自媒體職業工會」記者會,她近來投資房產有成,集資買整層6000萬豪宅,買美股也漲30%,對於近來高嘉瑜稱10年買不起房只能租屋,卻被踢爆擁2500萬房產,她也說話了。

雞排妹近來投資房產有成。(「網路自媒體職業工會」提供)

雞排妹透露也租屋10幾年,她租在大同區,認為運勢非常好,想買下來但房東似乎是建商,賣極貴,權狀約60坪開價4000萬,她說這裡真的是風水寶地,目前還是希望能買下來。雞排妹也笑說目前豪宅還沒蓋,「有人要買我的紅單嗎?」

雞排妹出席網路自媒體職業工會(記者鍾智凱攝)

而她先前賣飛機杯,業績超棒已3000萬,粉絲有的以為有推出她翻模的飛機杯,就如市面上有女優名器一般,今她澄清,其實要做翻模的難度跟可行性都很可怕,外面號稱翻模的都是假的。明年4月她要赴日本遊學,希望能投資釀酒廠,預估1000萬以內買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