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夜會爆乳車模 張立昂與邵雨薇復合無望

張立昂(圖)和邵雨薇分手3年多,他自稱至今都是單身狀態。(資料照片,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邵雨薇之前認愛吳慷仁,前男友張立昂也傳出有了新戀情,被週刊拍到和一名叫「凱倫」的性感車模低調煲愛,兩人雖分隔台北、台中兩地戀愛,約會行程大都是走「宅在家」路線,仍被目擊凱倫深夜推著一大箱行李,來到張立昂的住處,藏不住愛火。對此,張立昂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還是單身,並說:「立昂和對方是朋友,當天一起出去玩,但僅是寄放行李,並無久待他家。」撇清戀情。

凱倫在車模界小有名氣。(翻攝自臉書)

張立昂出道多年,僅認過和邵雨薇交往,然而兩人分手3年多,他一直維持單身狀態,這回週刊報導張立昂近來身邊已出現新歡凱倫,兩人出門吃飯約會戴著帽子、口罩低調遮掩,低調談情,所以親密照片從沒在社群上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