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妹確診 吳鳳哭喊:疫情把許多國家變地獄

吳鳳曬出在廟裡祈福照片,盼全世界能遠離武漢肺炎。(翻攝自吳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昨(18)曝親表妹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幾天前她覺得身體酸痛、失去味覺,才到醫院檢查,目前正進行隔離治療,得知消息後,吳鳳憂心忡忡。

吳鳳胞妹轉述目前土耳其確診病例與日俱增,他也透過網路聽聞該國一天約有幾萬名確診病例,「妹妹覺得病毒離她們越來越近,且土耳其不像台灣發現有人被傳染,會馬上檢查周遭的人」,坦言土耳其現階段很難控制病毒擴散。

「現在只能祈禱,沒辦法幫忙家人,請大家幫土耳其跟全世界加油」,吳鳳說,身在台灣的我們,也許無法感受到世界正經歷的恐懼,「很顯然地,疫情真的已經把許多國家變成地獄一樣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