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五姬」始祖是她們!隱藏版+2網激推法律蓮

哈遠儀。(資料照,中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大五姬」曾轟動一時,分別為「農推蔓」翁滋蔓、「資工彌」余函彌、「國企匡」陳匡怡、「戲劇依」吳依潔及「獸醫乃」劉乃潔,日前有網友在PTT曝光她們的近況,沒多久又有人整理出「舊台大五姬」名單,進行新舊大比拚,卻驚見隱藏版「法律蓮」,以及加碼的「法律文」,再度引發熱議。

曾寶儀。(翻攝自臉書)

寇乃馨。(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特別整理PPT舊文「舊台大五姬」,並分享到Dcard,當中包括「新聞儀」哈遠儀、「中文如」吳淡如、「外文馨」寇乃馨、「外文薇」徐薇、「社會儀」曾寶儀,以及最後隱藏版第6人「法律蓮」前副總統呂秀蓮。

吳淡如。(翻攝自臉書)

徐薇。(翻攝自臉書)

前副總統呂秀蓮(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該文一出,造成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曾寶儀很正」、「哈遠儀和曾寶儀屌打其他人」、「寇乃馨年輕的照片當校花完全不為過啊啊啊」,不過也有許多人激推呂秀蓮:「台大只服法律蓮」、「法律蓮當年也不差啊」、「人氣最高是法律蓮吧」,而在眾多留言中,有網友再加碼推「法律文」總統蔡英文,引來眾人狂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