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溫防潑又耐操 傳說中的「黑帆」蟄伏7年首抵台

Black Sail是Nautica為慶祝品牌創立30週年而設計頂級系列,廣受高端消費者喜愛。圖為2020秋冬款。(Nautic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時尚品牌Nautica旗下最富機能、風格洗鍊的Black Sail(黑帆)系列在誕生7年之後,終於在本季首度引進台灣,主要款式包括適合台灣氣候的短款輕薄羽絨外套、輕薄羽絨與羊毛拼接背心、長袖T恤與運動衫等,色系聚焦於海軍藍與灰褐色,於全台限定門市上市。

Nautica Black Sail系列帶來體感舒適、奢華休閒的恆久風格。(Nautica提供)

Nautica Black Sail系列有「黑標」之稱、也因貨號而被暱稱為「5系列」;其實名稱源自高性能的「黑帆」。根據品牌資料,「這種黑帆由3D型態的碳纖維束製成,保證在任何風速下都擁有專業級航行表現」,以此命名象徵「為高端消費者提供頂級、專業與前衛的時尚感受」,在品牌創立30週年的2013年紐約男裝秀上首次亮相,剪裁俐落、色調簡約的實用設計廣受高端消費者喜愛。本季首度引進來台,款式設計以男士必備的經典款為主,採用杜邦多層纖維結構,並具備溫度調控與防潑水機能等,打造柔軟輕盈、經久不變形的恆久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