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慘遭狠甩 得知男友搞大閨蜜肚子...崩潰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米可白在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情路乖舛,本週她遭曾子益提分手,加上得知假閨蜜林雨宣懷上自己男友的孩子,令她情緒崩潰,和曾子益發生拉扯,並聲嘶力竭趕人,過程一度踉蹌跌倒,後來陷入悲傷在雨中奔跑,讓人看得十分心疼。

米可白在劇中接連受到打擊,情緒崩潰。(台視提供)

米可白透露,這場戲拍攝過程歷經感冒、摔車導致頸椎受傷,可說多災多難,戲裡2人拉扯、呼巴掌、下跪樣樣來,米可白不好意思笑說:「演到後來太進入情緒,就變成真打英潔(曾子益飾),無法控制力氣,他被我揍好多拳。」

曾子益則是以有驚無險的口吻表示:「拉扯當中不小心推太大力,米可白差點跌倒,還好她有hold住沒讓自己受傷。」他自己也因為入戲太深,難過下跪痛哭,膝蓋著地瞬間在地板發出巨大碰撞聲,讓在場工作人員嚇了一大跳,還主動說要提供護膝。

米可白(左)戲裡遭曾子益(右)提分手,2人發生拉扯。(台視提供)

米可白拍攝時帶著濃濃鼻音,她自爆剛好還在吃感冒藥,沒有完全康復,整個人昏昏沉沉的,一直努力克制自己咳嗽。當天經理、製作人也在拍攝前送上雞精和燕窩為她進補,她笑說:「太投入了,聲嘶力竭的無法冷靜,只記得被背叛、很火大!」

米可白在寒冷天氣拍淋雨戲,模樣令人心疼。(台視提供)

米可白也透露,拍雨中奔跑戲當天天氣寒冷,一度製造下雨效果的水車沒水,等了第二台水車到才繼續拍,她苦笑說:「工作人員跟導演沒在手軟的,水跟本就是用倒的,跟瀑布沒兩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