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元出寫真鼓鼓不用把關尺度 揪文慧如放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今(17)為11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彩排,搶先公布嘉賓之一是新加坡歌手文慧如,兩人將合唱《全放空》。鼓鼓的緋聞女友大元最近剛過生日,他說:「當然有送禮物。」被問到戒指送了嗎?他機警笑說:「戒指還沒有!」

鼓鼓(左)彩排;文慧如出席當嘉賓。(記者陳奕全攝)

大元將推出寫真集,問鼓鼓有沒有把關尺度?他說:「她喜歡就好,是她的寫真,不是我的寫真,我不用把關,年輕只有一次!」媒體誇大元瘦很多,鼓鼓附和說:「真的瘦滿多的!」

今天鼓鼓先和文慧如彩排,文慧如說,平常會問鼓鼓如何克服緊張,鼓鼓告訴她只要好好享受舞台,鼓鼓說自己快歌多,剛好和文慧如合唱的是慢歌,可以讓自己緩一下,不然會缺氧。

演唱會即將舉行,鼓鼓自己有一套紓壓方式。(記者陳奕全攝)

問鼓鼓準備演唱會是否會壓力大到睡不著?他說:「我睡不好是因為狗一直持續性咳嗽,會擔心,我本來就淺眠,會去看看牠還有沒有呼吸,很緊張,16歲了。」

鼓鼓也搶先曝光華麗演唱會舞台模型,主舞台由6片巨型LED牆打造,將隨著歌曲情境合體或分離做變換,宛如「時光訊號電站」帶領歌迷進行時空轉換,演唱會門票可洽 ibon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