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炸彈自曝像河童? 粉絲撿槍酸爆侯昌明

侯昌明(右一)曬出和岳母、老婆曾雅蘭(左一)合照,竟因「河童」話題爆出許多笑話。(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主持人侯昌明昨(16)日在臉書透露好一陣子沒有帶著岳母一起上節目,曬出和老婆曾雅蘭、岳母合照,豈料卻讓網友撿槍狂酸,爆笑對話也曝光。

侯昌明曬出照片後,自誇髮型師幫他弄個帥帥的頭,卻「主動」表示有人說他看起來像河童?侯昌明哀嚎問網友:「你們說說,像在哪裡啊?」沒想到竟引來更多人留言暗諷。

有網友立馬曬出河童照片,接著有人笑喊:「你哪裡像河童了,是河童比較像你。」還有網友說:「開個笑玩笑,很帥氣的。」惹來本尊侯昌明哀嚎:「這有甚麼不一樣啊!」

更爆笑的是,有位頭號粉絲竟還狂酸偶像:「不說還好,說了就像河童了。」還一連曬出多個笑臉;還好最後有人安慰侯昌明:「你比河童好,沒有禿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