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遭張國立兒毒打 小章子怡甜嫁大17歲富豪

童瑤(左)因酷似女星章子怡,自出道以來受封「小章子怡」。(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中國女星童瑤因長相酷似國際巨星章子怡而有「小章子怡」封號,近期憑藉《三十而已》飾演「顧佳」一角爆紅,初嚐走紅滋味,私底下的她也有好歸宿,甜嫁年長17歲富豪,婚姻甜蜜幸福。

在大學期間,童瑤就被外界看好,因她可是以第一名成績考進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學表演,知情人士透露,童瑤出道一路順遂,就在大家以為娛樂圈要出第二個章子怡時,奈何命運捉弄人,童瑤因和張國立兒子張默交往,張默曾爆出狠揍童瑤一事,至今成了最大汙點,「張國立兒子打人」也讓童瑤一夜成名。

《搜狐娛樂》報導,童瑤去年10月2日與大她17歲的王冉在義大利某古堡舉行婚禮,據調查,王冉是某上市公司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光名下的企業就有15家,有網友爆料,王冉對童瑤疼愛有加,十分體貼,令人稱羨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