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張軒睿平行時空當唱跳偶像 林映唯讚真誠

〔記者吳孟倫/專訪〕張軒睿及林映唯合作公視新創電影《訪客》,兩人在劇中有過一段情,問及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張軒睿表示過去都是在平面雜誌上看到林映唯,以為她是個很冷酷的女孩,結果本人完全不一樣,林映唯則在一旁大呼:「其實我跟枸杞一樣溫補溫暖!」也坦言過去曾沒關注過張軒睿,剛認識時覺得對方很有距離感,但變熟後發現他是個很真誠的人,「而且滿搞笑的,但他的幽默不是大家都GET得到!」

張軒睿(右)及林映唯在劇中有過一段情。(記者陳逸寬攝,林映唯服裝提供:ENFÖLD/初一食午,鞋子提供:H&M,造型師:Charlie Tsai)

他們一見如故,立刻變成好友,也提到開拍前製作人為了讓演員們更快進入狀況,特別找大家一起玩桌遊,成功拉近大家的距離。戴立忍在劇中飾演張軒睿的爸爸,父子倆常起爭執,張軒睿與林映唯都表示跟戴立忍對戲非常緊張,林映唯笑說:「每次跟大寶哥(戴立忍)對戲喊卡都戰戰兢兢,很怕講錯話!」

張軒睿得知要與戴立忍合作,除了緊張外也非常期待,其中一場與戴立忍攤牌的重頭戲讓他非常擔心,但他認為一直去想反而很難做到,決定放心把自己交給戴立忍,最後拍到情緒崩潰,形容當時的感覺像是「整個靈魂都被抽走」,並說:「大寶哥給我的情緒非常滿,覺得自己快被他逼死,很感謝他教我很多。」

張軒睿(右)與林映唯為了劇情研究平行時空。(記者陳逸寬攝,林映唯服裝提供:ENFÖLD/初一食午,鞋子提供:H&M,造型師:Charlie Tsai)

林映唯在劇中飾演科學家,需要背很多術語,她也刻意壓低聲音及改變走路方式,讓自己看起來更穩重,笑說:「還要說服別人我是個很聰明的人,雖然我真的是個聰明的人,只是大家都說我少根筋。」被張軒睿吐槽:「聰明的人通常不會做這種解釋。」

張軒睿則是在劇中遇到不可思議的事件,懷疑父母被殺死,他表示這些都要靠自己想像,因為在生活上遇不到這種狀況,「覺得家人被殺死還滿痛苦的,要去相信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了,開拍前一直練習這件事會有的所有反應,開拍之後就不去想這件事情,怕不太自然,但真的很難,情緒很緊繃。」

張軒睿(後右)與林映唯認為跟戴立忍(前左)對戲很緊張,圖前右起為高慧君、姚愛寗。(公視提供)

此劇牽扯到平行時空,林映唯表示自己上網看了平行時空及量子力學的文章,但像在看無字天書,張軒睿第一次看劇本時也完全看不懂,直到與導演及編劇討論後才了解其中涵義。被問到若有平行時空,覺得自己會是什麼樣的人?張軒睿笑說現實生活中自己不會唱歌,所以應該是南韓偶像團體的一員,邏輯不好的林映唯則說覺得自己會在NASA工作。《訪客》將在29日晚上10點於公視播出、11點半在myVideo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